【左游/段子】午间对话




*交往设,无厘头ooc




“了见,我今天想吃脆皮鸭。”
“什么?”

“这上面说的,”藤木游作将电脑转了个圈,给他看网页上推荐美食的评论中点赞最高的一条,“适当吃脆皮鸭有益身心健康。”
鸿上了见奇怪地打量他:“我看不出你全身上下哪里不健康,屁股痛?”

即使马上被同居人怒视,鸿上也依旧没有改正态度。



两人同居,二级生活残废的游作自然不会是煮饭的那个,作为家里有绝对掌控(勺)权的鸿上先生而言,稍微对小男孩施压是没问题的。他自然会掌握分寸。
不过藤木游作有时非常非常异想天开,经常吐出让人怀疑[天才是否哪根神经忽然短路]的话题,还浑然天成的附带小孩子气的撒娇意味,譬如现在。


归根结底,还是太闲。


他想起来了,最近网络上疯传Playmaker和Revolver有一腿,知晓内情的人一看便知谁在背后推波助澜。虽然他们确实有一腿,但十分厌恶以这种形式公开,虽然对方的意思和他们的关系有微妙的出入。
他们不是太在意身外名的人,然而,这件事到底还是影响了他们的行动自由。游作和他几乎不能登陆vr账号不说(被目击到后追赶的人可媲美当初的汉诺军团),连社交账号和平时上网都得无比谨慎,调查不能明目张胆,接触频率也大幅下降,极大地限制他们获取SOL公司的信息。
也难怪藤木小英雄心情不佳。

总有一天算总账的时候要给那群家伙多吃些OTK。鸿上了见这么想。


但,现在更重要的是。



“你不会做吗?”少年坐在椅子上,一下一下地摇晃小腿,皱着眉歪头问他,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失落。
“……”
游作又开始叹气:“好吧,那——”
“我会做。”男人生硬地打断他,在对方的眼睛亮起来一点时轻笑。


“但是我今天不想。”
“没关系,那你教我,我来做。”一点没被打击到的模样,游作的眼睛更亮了。
“……”
真是败了。


“了见?”
“不合格你就自己全把它们吃了。”


反正他也一样闲。



end


领导:晚上你再乱说话就自己当菜(



wb那破事搞得人心烦,需要cp沙雕缓解一下(



评论
热度 ( 59 )

© _幻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