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oc/短】坑队友

[泉真·凛绪 only
[两对已交往
[全程ooc

“濑酱,我们联手吧。”
“哈?”

朔间凛月难得没在练习时睡着,不过也没有练习。他在角落盘腿而坐,眼睛没完全睁开,但表情并不懒散,十分严肃,分明是白天,但那阴影覆盖下的红眼睛闪得跟探照灯一样。
不多见的模样稍微引起了濑名泉的一点重视。但是训练刚告一段落,大汗淋漓,短衫贴着皮肤不怎么舒服,他也不怎么想开口说话。

于是拿着矿泉水坐在另一端,泉偏向他。

“你指什么?”
“去一个Trickstar的演唱会,明天白天的。”
捏着水瓶的手顿了顿:“你是白痴吗……这个应该叫请求。”
泉又停顿一下,喝了口水。
“再说了,有游君出演的演唱会我一场都不会缺,不用你说。”
“哇……现充的光环比可憎的太阳光还……”凛月咂舌,说到一半忽然发觉似乎把自己也骂进去,于是放弃了嘲讽直奔主题,“那么正好,顺便拍个照吧。”

他从身后——也不知具体是哪儿——摸索出一台便携摄像机,向前推了推。
“白天我没精力往人堆里扎,所以。”
话没说完,但泉已能明了他的目的,于是也干脆回应:“报酬?”

“……以后你去拐眼镜君的时候我会抱住真~绪。”
“成交。”


[舞台后]

“真,怎么了?”打理好衣领的衣更真绪见好友掀开一点帘子半蹲着往外看,疑惑,“很紧张吗?”
游木真扯着幕帘遮住半边脸,目光往观众席飘来飘去:“不,从刚刚开始我隐约感觉,有谁一直关注这边……来着?”
似曾相识的形容。
衣更真绪很快反应过来:“……濑名前辈?”

“刚刚似乎有看到泉桑的身影,但是我擦了擦眼镜又好像没有,”真仔细回忆,又往观众席扫了几眼,“虽然他说过一定会来。”
“某种程度来说真是你的忠实fans呢,”衣更打趣道,“凛月那么懒的人,就算有夜场也不一定会来。”

明星和冰鹰挥手催促他们准备。

“总之,放轻松吧真,否则会影响发挥的。”
“我、我明白了。”
好友答得迟疑,真绪也不是很放心,于是本着开导的心思进一步问。
“你说有视线关注 ……能具体说说是什么感觉吗?”
真严肃的思考许久。

“如果要形容的话大概是……复数的泉前辈的目光?”
“……你太紧张了。”

“我的真君呢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我的演唱会限定版真君呢?”
“没有。”
朔间凛月差点睡倒在衣更大团子里。

“你不是带了三台摄像机吗,包括我给你的。”
“还有一部手机。”
“……那么,一共四台设备,你都拍了什么?”
“我的游君。”
“还有呢?”
“360°的我的游君。”
“那不可能别的一点没有吧?”
“有,”濑名泉顿了顿,“但是都被我截掉了。”

朔间凛月眼里的最后一丝光也灭了。头顶的呆毛也歪了。他想如果不是因为他懒绝对会跳起来给这个人一拳。

“但是,你既然那么想看,”泉接着说,“让他穿上舞台装在你面前再跳一次不就行了?”
“…………”
凛月瞬间打消了刚才的念想,毕竟吸血鬼和变态是无法交流的。

他想他还是找自家恋人要一份行程表比较妥当。

半个月后。
[梦之咲学院知名组合偶像因盗摄被公开批评并停止活动半个月禁闭。]

“可以换种处罚方式吗。”
“为什么。”
“太丢人了。”
“可以,”莲巳敬人推了推眼镜,“把守泽他们队的口号当众大喊一百遍,完整的。”
“……还是禁闭吧。”

end
lmq:横在舞台下躺着拍还打call你是不是傻
凛月:哦
mao:我们去送饭吧
mako:…好

手机出了点问题,原本在码另外两篇结果……哎
娱乐一下,不要当真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4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幻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