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段子系列】恋爱中的少年无懈可击☆(十八)




[泉真凛绪♪呀嚯


(1)


泉:为了游君特地点满了技能,这样就能应对贪婪的游君的各种需求了……♪
真:才没有贪婪

凛月:啊。需要做到的时候能做到,这不就够了吗?是节约才能能源的表现吧♪♪
真绪:这不是你偷懒的借口



(2)

岚:是说,人家那天正准备和田径部的孩子们一起去锻炼,远远就看见小真绪似乎拉着小凛月一起在操场跑步!因为觉得很稀奇有趣就凑近了些。小凛月说[不过是在拼命躲避恶毒的阳光]。真是的,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继续绕圈跑呢?

岚:不坦诚的男孩子也很可爱呢~



(3)

真:因为泉前辈的缘故,我的通关速度都提高了啊
泉:游君在夸奖我?
真:很明显不是吧,这是怎样强大的曲解能力!!
泉:那么你说说看为什么会提高?我只记得我发讯息检查你有没有按时睡觉

真:……唔。因为总是担心你会不会突然袭击,所以拼命争分夺秒绞尽脑汁去通关了,每次打完体力都会消耗特别多~
泉:啊啊,这样啊……等我们同居这种担忧就不会再有了,会盯着你入睡的
真:绝对不要——!!



(4)


凛月:有时真~君叫醒我的时候我还在梦境中。无论梦中出现怎样的场景,真君的声音都会[————],像一道光束,把我的梦境撞得七零八碎呢
真绪:我也有不得已的原因啊……抱歉?
凛月:我没有责怪你哦?是在夸奖真君♪
真绪:?

凛月:夸奖你的能力,以及你对于我的影响力啊~♪



(5)


泉:用普通的例子游君还不能完全感受到我的爱吧?
真:为什么你会这么想……你要干嘛?
泉:为你暴打大总统
真:停!别胡说而且太夸张了……
泉:觉得不真实?那么暴打会长?认真算起来似乎有三个……
凛月:停



真绪:你在做什么……磨后槽牙?手里拿的什么快放下!
凛月:嗯哼~如果有人欺负真君的话,就用这个(机关枪发射豆子*)消除他的邪念~如果去除不干净的话我就咬断他的脖子让他不能说出诅咒的话语~
真绪:无论哪个都会死人的!快停下!!!



tbc


都不像秀恩爱反而像搞笑了
虽然这么说但是小细节有很多男友力

啊快到20了呢……我怎么那么厉害(哎嘿嘿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幻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