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段子系列】Love抽卡玄学(二十)




[一直忙都忙忘了,这才反应过来
[卡池这两期刚好就是我两个cp
[可见微博id挂cp是件多么正确的决定(




(1)卡池宣告



(开花前)



真绪:(皱眉)你……看起来好幼稚
凛月:嗯?
真绪:跟我抢枕头
凛月:哼哼~虽然这么说了但真君还是给我拿枕头过来了啊



泉:抓拍得真好!
真:呜哇……好丢脸……
泉:和游君合为一体了!以后课程,对战,不管白天还是夜晚,我都不会跟游君分开……♪
真:太糟糕了啊!




(开花后)


凛月:啊哈哈,真君看起来像老年人一样~♪
真绪:……没办法啊,有时候睡得晚就睡得很沉,所以睡相啊姿势啊——
凛月:但是,意外的很可爱
真绪:啊?
凛月:很可爱~
真绪:唔


泉:啊啊啊~游君————不戴眼镜的游君真是世界第一好看!
真:啊,啊嗯,那个,泉前辈也很好看哦……
泉:今天的游君特别坦诚??来我们再抱抱——
真:停停等等等不要啊!!!



(2)love~love



(抽卡)


凛月:需要怎样才能抽出真~君呢,明明[我]都来了三个了啊……
真绪:某种程度来说这个很厉害了
凛月:啊,果然是我还不够懒惰所以真~君不愿意来帮我?再拿一个枕头来!
真绪:不要偷懒!


泉:游君~我准备开始抽卡,要是一发不出的话就亲你一口哦
真:……那拜托了请务必一发入魂!!!
泉:哦,那我抽满破
真:……



tbc


wwwwwwww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幻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