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短篇】免疫力






*生病三部曲最后一发



“呜唔唔唔唔唔唔唔……”
“唔啊——啊啾!!”



自己最近大概是水逆了吧。
游木真踢翻街口的小石子,盯着地面,耷拉着的毛和表情让他看上去像是受伤的小动物。



在保健室躺了大半天,他浑浑噩噩地睡过去几次,清醒的时候都是濑名泉在他身边照顾。虽然精神不济,但还不至于即刻失忆,所以自己趁着生病做出些不同寻常……的举动,他记得很清楚。




果然很害羞……。
而且可能之后会被濑名泉调侃到死。




Trickstar的伙伴们在放课后都跑过来看他,明星抱来一堆零食和花,还蹦蹦跳跳地说相声逗他。游木很想接上,但嗓子不太舒服,还好冰鹰北斗接得完美,游木一边笑边觉得他们队果然默契十足。

相较之下衣更真绪考虑得更实际,打过招呼后了解他暂时没有去医院的打算后,老道地掏出一些瓶瓶罐罐,耐心地解释一番各自的用处。而当朋友们提出是否一起回家的提议时,站在门口的濑名终于忍不住赶人了。



“小鬼们懂什么,游君需要安静和修养,我送他回去最好。”
“阿木落到你手里才更麻烦呢!要是被玷/污……”
“你说什么?!”
“好了好了都冷静一点……”




最后还是濑名泉的胜利。




打车后还有的一段距离,两人并肩而行。行人不多,黄昏光辉影影绰绰,游木盯着地面,从自己的鞋面看到旁边倒映的影子。濑名平时一见到他就兴奋不已,会絮叨地说到他无地自容。但是此刻他却很安静,过于安静了,不知道是否真像他之前说得一般怕太大的声音会打搅到他,还是又一种欲擒故纵的方式。
很不习惯,可是如果他先开口会显得更奇怪吧?



“到了哦,游君。”
“?”不知不觉好像纠结太久,游木抬头看向家的方向,一瞬间竟觉得很不真实,心脏空落落的,“虽然说过了,但是今天还是很谢谢泉前辈的照顾,也麻烦你了……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报答的。”
“你快点好起来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,这里的药记得按时吃,早点睡觉,睡觉把被子盖严,出一身汗病就好了。不许打游戏,多喝热水,”濑名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他,“对了,我已经存过游君的手机号了哦~不舒服就随时给我打电话吧。”

“咿?什么时候?”
“你睡着的时候。就当做是哥哥今天照顾你的报酬吧♪”
“……”


他闷头答应,回到家中感觉头莫名更加晕眩。




第二天游木真顺利退烧,但是头还是晕得要命。他思索许久还是又请了假,在家睡了大半天。
第三天精神没好多少,但他发现自己似乎又感冒了,甚

至开始咳嗽。他一上午用掉了半盒纸巾,三分钟五个喷嚏没停过。


想着自己落下的课程和训练,游木真默默流下了一把辛酸泪。
然后又又又打了个喷嚏。

难过得要命。




不过仔细想来,上次生病是什么时候他已经不太记得了,这次生病的滋味尤为难过。不知在哪儿听说过,人一年到头生病几次才是正常的,能更迭人体的免疫力。常有身体顺遂的人到了晚年生病而经不住折磨,反倒那些过去常生病的人会注意更多……当然,这些都是他暂时用于安慰自己的。
勉强去上课结果又困又难受,上过半天便又请了假。
待在家里又感觉浑浑噩噩,身体乏力,连倒水都懒得多走几步,食欲也相当差。



所幸,了解他情况的濑名泉每天放课后都会往他家跑。虽然游木真依旧不善于应对他,但却拒绝不了可口的食物。





“游君的胃很娇气,所以饮食还是交给哥哥负责吧。”
“谢谢……”
“不必每次都那么客气♪”


可是除了说谢谢之外又该说些什么?游木真窝在沙发看着忙碌的濑名的背影。



……难不成要说[这样的泉前辈很可爱?]
不不不他在想什么呢?!
病得越来越重了吧!




“游君果然还是去趟医院吧?”饭后,濑名瞧着才动了近一半的饭食,严肃地开口。
“去医院的话不止拿药吧……是不是还要打针?”
“如果严重就需要打消炎针或者点滴。”
“打针好疼……”



在游木真脸都快皱成一团前濑名泉终于妥协了,他反复确认游木的体温,恨声恨气地说着如果三天内再不好就是捆上也要带他去医院。
病症抽丝剥茧反复不定,饶是平时有护理心得的濑名泉也不可能让它即刻就好,这个游木真当然知道。可是他望着濑名那副认真的架势,就自然的想要相信他的话。





如果能再稍微持续久一些就好了,夺走我免疫力的病症。
但是为了不让[身边的人]担心,还有为了不打针吃药,所以还是请你快一些,再快些地好起来吧。游木真默默地祈祷。


开始他怀疑自己的祈祷不会灵验,但转念一想。




——肯定会很快好的,因为泉前辈不也这么希望着吗?



免疫力为零。





end






小真的病好了!我的病也好了!
生病真的超级难过啊大家要多注意身体!!!


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幻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